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汉尚(上海)节能科技有限公司

风管 夹壳 橡塑 圆周率玻璃棉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小姐
  • 电话:86-021-5135312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汉尚橡塑 橡塑保温材料
汉尚橡塑 橡塑保温材料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7-11 11:23
 
详细信息
橡塑保温材料是采用性能优异的丁腈橡胶/聚氯乙烯主体材料,经复杂工艺发泡而成的软质高档保温节能材料,适用于各类冷热介质管道、容器、暖通工程的保温。

汉尚橡塑采用的是国际新兴的高科技保温材料,该产品的问世,改写了保温材料的历史,开创了保温材料的新纪元,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,本产品以下特点:
1
密闭式气泡构造,有效地隔绝了水汽,即使产品表面划伤也不影响整体的隔汽性,因此 勿需再添加隔汽层。
2
优异的抗水汽渗透能力,吸水率低,导热系数低,且能长时间保持稳定,其使用厚度比其它保温材料薄,省工省料。
3
阻燃效果好,自熄,不延燃,符合消防需要。
4
使用温度范围宽,耐天候老化性优越,具有长期抵抗严寒,炎热,干燥,潮湿等恶劣环境的能力。
5
富柔软性,安装方便,外观洁净美观。
6
有减震、吸音效果。

橡塑发泡保温材料

橡塑保温材料以耐磨、耐热及阻燃性能优异的丁腈橡胶、聚氯乙烯等为主要原料,加入发泡剂、抗老化剂,经过密炼、发泡而成,系含有大量微小独立气泡的柔性泡沫绝热材料。具有柔软、耐屈绕、阻燃、导热系数低、 减震、防水、吸音等特点,可广泛用于中央空调、建筑、化工、医药、轻纺、冶金、船舶、电气等领域各类冷热介质管道、容器保温, 能达到降低冷、热损耗的优良效果,亦可加工制作健身器材、医疗器械及日用品的把套、护套等。由于汉尚橡塑产品具有外形整洁美观、施工方便、无污染等优点,被誉为本世纪新一代高品质环保型绝热保温材料。

橡塑产品具有独立闭泡结构,内部分布着无数个微小气泡,它们相对独立,互不连通,从而使该产品保证了隔热能力,降低了导热系数。 防水、防腐性能

由于橡塑产品配方独特,生产过程中采取了科学的工艺技术处理,致使内部分布着的微小气泡既牢固连接,又相对独立,形成严谨的闭泡结构,实现了对水汽分子的层层阻隔,即使材料表面受到损坏,也能防止水汽渗入内部。防水防潮的同时,也对被保温的管道、容器等起到了防腐的作用。

抗震性能优

橡塑产品因大量独立鼻孔气泡而具有极强的弹性,能最大限度的减弱冷、热水管道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震动和共振。

安装方便、外形美观

橡塑产品及富有柔软性,施工简易方便。管道安装时,可把工程管件穿入橡塑管材内一起安装,也可把橡塑管材纵向切开将管道包裹后,在用胶水粘合恢复原状;对阀门、三通、弯头等不规则部件保温时,可将橡塑板材剪裁后按不同形状严密包裹粘合,即能够确保整个系统的保温效果不受影响。由于橡塑产品表面光滑平整的特性,安装时无需另加隔气层、防护层等附加材料,既降低成本、节省时间,又方便施工,并保持了设备、管道(件)外形的的平整美观。 柔韧性能

橡塑产品具有良好的绕性及韧性,施工中容易处理弯曲和不规则的管道(件),而且可以省工省料。当设备或管道检修时,剥离下来的橡塑材料可重复使用,其柔韧度及保温性能不变。

其他优点

橡塑产品绝热材料使用起来十分安全,既不会刺激皮肤,亦不会危害健康。它们能防止霉菌生长,而且耐酸抗碱,性能优越。

低导热系数:采用汉尚独有的发泡技术,发泡充分,泡孔均匀细密,完全的闭泡结构和更高的闭泡率。有效锁住更多的空气。在同样的环境下,汉尚的保温性能比传统的保温材料要明显优异;例如在20℃的环境下,导热系数λ≤0.034W/(m.K)

高湿阻因子:湿阻因子是衡量保温材料使用寿命的重要指标。系数越大,水汽越难渗入到材料内部,绝热材料的使用寿命就越长。汉尚适中的表观密度和优异的闭泡结构,使得湿阻因子μ≥10000,大大延长材料使用寿命。

安装快捷方便:表面密度适中,材料柔软而富有弹性,不会轻易撕裂,符合工业环境规则和不规则的设备及管路应用状况,在保证降低冷、热损失的节能效果的同时,保证了材料安装更方便、美观。

环保健康:以橡塑为主要原材料发泡而成的柔性闭泡绝热材料,无纤维粉尘,不含氟氯化碳,氟氯烃等有害物质,不含甲醛,贵重金属及硅元素。大大满足半导体洁净室,无菌室等应用领域的超高要求。

产品分类:

汉尚零级橡塑保温材料

汉尚零级橡塑保温材料全厚度系列产品通过了BS476 Part6/Part7两部分的测试,取得了BS标准最高防火“class0”的认证。通过测试,汉尚零级橡塑保温材料产品表现出良好的防火阻燃能力,达到了目前世界范围内橡塑材料防火最高安全标准的零级难燃,确保了产品在真实火场环境下的安全性能。

良好的保温性能:汉尚橡塑保温的发泡技术使产品泡孔更加细密均匀,更多的空气被所在微细泡孔内,一方面大幅度降低了泡孔破裂率,另一方面进一步提升保温性。

出色的安全防火性能:通过英国BS Class0、美国FM 认证,同时也满足中国国标防火等级标准,兼具更低的放热量和更低的产烟量,使用户获得更佳的安全保障。

更高的抗水汽渗透能力:高达10000以上的湿阻因子,让空气中的水汽更难以进入产品内部,抗水汽渗透能力突出,不仅有助于产品保持更低更稳定的导热系数,而且显著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,更具经济性。 环保节能:不含氟氯化碳,氟氯烃等有害物质,不含甲醛,重金属及硅原色,无纤维粉尘,防霉抗菌。氨和硫化物的含量完全满足无尘室等应用领域的要求。

方便快捷的安装:产品柔软兼具弹性,配合专用汉尚系列辅材,安装更加便捷,维护极其简单,省时省力省成本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